“爱和梦想都要棋逢对手”

【文鑫】假性亲密19

•校园 直掰弯 年上 双强  HE

•浪子回头校霸文*温柔甜美学神鑫  私设文高三 鑫高一

•副翔霖|祺轩  破镜重圆|非典型师生

•OOC众多   请勿上升真人!!!




前文链接 




敖子逸掏出手机看了几眼,随即又笑起来,“话说集训还没开始,要不要去蹭我们大学部的趴?我和他们很熟的。”


澳门的大学偏西方,学生在每学期末会自发组织party,庆祝折磨人考试的结束。


“什么趴?”


“人物主题的,到现场随机抽选一个人物,然后COS作为入场形象。”


“好新颖。”丁程鑫从床上坐起来,兴奋地搓了搓手,“那我可要好好准备。”



刘耀文坐了三小时的飞机,脚踏到了澳门的土地人又有点懵,偌大的澳门到处都是人,他到底去哪儿找一个失联且不想见他的人?


他在丁程鑫的世界里太习惯扮演一个被需要者,丁程鑫总是依赖着他,撒着娇,软乎乎的一句话便可以让他心甘情愿满世界跟着跑。


不被需要来的太突然,刘耀文孤零零站在机场的大厅,面对着拥挤欢笑的接机人群,第一次生出一种迷茫和难过感。


“真惨啊”,刘耀文搓着挎包的背带苦笑一下,“刘耀文没人要咯。”


裤子口袋里的手机还在震动不停,几十条来自不同人的微信消息还在喷涌着往外跳。刘耀文无疑是受欢迎的,只是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,在这一刻,或者在很多时刻里,丁程鑫等于世界上的所有人。




丁程鑫看着手里抽到的角色朝敖子逸直噘嘴,“我们俩换嘛。”


敖子逸直把纸条往口袋里藏,又拍拍丁程鑫的头,“不换哟,我一看就是骑士,哪有我这种黑皮公主。”


“兔子就兔子嘛”,丁程鑫坐在沙发上赌气,捏着纸条垂头丧气,“还非要兔子公主。听起来真的很像西游记里的妖怪。”


“我是骑士可以守护你呀”,敖子逸在丁程鑫身边坐下,“要有妖怪想靠近你呢,我就把他们都赶走;要有唐僧来了呢,我就把他引过来。”


“哪来的唐僧?”丁程鑫笑出声来,随即又端坐着身子开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,“敖子逸你作为骑士,要恪守自己的职责,匡扶正义,除魔卫道。怎么还帮我把唐僧引过来啊?听起来好昏庸。”


“色令智昏嘛,公主。”


丁程鑫笑瞪了他一眼,又点评“好没有原则的骑士。”


敖子逸中二地把一把空气剑插在地上,又三指并拢,比了个发誓的手势在耳旁,“我将永远忠诚于兔子公主,丁程鑫就是我的原则。”


“yue,我记住了。”




刘耀文在机场旁的星巴克店里枯坐了一天,兴致缺缺的像丢了魂。朋友圈里学姐学妹的照片没有一张值得他关注,他无聊地刷了一整天,终于在晚上目光有了焦点。


丁程鑫发了一段在人群中跳舞的视频,男孩儿头戴着柔软的兔耳朵,穿着水蓝色的丝质上衣,外面束着细细的金属链条。下身是黑色的紧身裤,从细瘦的腰间坠出一条短小蓬松的尾巴。


男孩儿皮肤白皙,在变化的灯光下笑的张扬,美艳娇俏。酒精使少年人在平日的柔软中多了几分魅惑,眼波流转,回眸浅笑,便让人溺死在他的无限深情中。


视频下方自带了位置信息,刘耀文在如擂鼓的心跳声中抬起头,自救般地大口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,又在路边拦了车,报上丁程鑫所在位置的地址。


出租车穿行过光影斑驳的城市,城市的灯火映在车窗上,又逐渐闪烁成丁程鑫微醺泛红的脸庞,挺阔的胸脯被银色的链条捆束着、点缀着…


“草了”,刘耀文掐着自己的手掌自我提醒,“刘耀文你怎么又犯病了?”


不要妄想,不能妄想,太过于龌龊又卑劣的念想像团带刺的火般在胸口反复燃烧,快要将整副躯壳燃尽却也依然在叫嚣。


刘耀文摇下了车窗,在冷风中冷却心念,却又听到自己的一声叹息,“刘耀文,怎么办,丁程鑫是你弟弟啊…”



评论(92)
热度(25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挚爱美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